小西瓜接班人票選活動已結束囉!!謝謝大家的支持^^

奶嘴媽咪這裡痛那裡痛的毛病又開始啦!!

其實都是小毛病..奶嘴也都快習慣了...

但是當小毛病全部一起跑出來開party時..

就變成奶嘴痛苦的開始了.....

基本痛: 頭.胃 (車禍後遺症+胃病)

熊熊突然痛: 胸口 (不明原因)

3不50出來痛: 背部.腰部 (不明原因.可能是生過BB吧!!哈)

最後在+上奶嘴有甲型地中海貧血...因為血紅素實在太低了~(目前大約7g /dl )

所以常常會出現暈眩的狀況!!嚴重時,連站著幾分鐘或坐著都會暈~

記得懷葛葛和迪迪時,陳醫師都一直在三叮嚀我要多吃一些補血的~

可能我的血紅素真的太低了吧!!XD

奶嘴這2胎在生產當天時檢驗血紅素都只有5~6g /dl (女生正常值12g /dl ).

生完更慘.掉到剩下4g /dl (連陳醫師都嚇到 哈哈XD)

生完葛葛時,也有試過輸250cc的血看能不能回升血紅素值~

結果是.........沒辦法 (250cc要一千多ㄟ!!嗚~摳摳飛了)

所以第二胎..有經驗了!!不買血XD省下來~噗

在生產完第1-3天奶嘴連下床都沒辦法..

連想去看寶寶都得依賴輪椅跟奶嘴拔拔..

第4天靠奶嘴拔拔攙扶才能免強慢慢行走~(真廢ㄚㄒ﹏ㄒ")

也因此奶嘴住院時間的比人家久..(健保幾付只有3天!!多住一天費用要近2千!!我的摳摳ㄚ~~)

出院回到家後也幾乎都是在床上當娃娃~

寶寶也因為奶嘴的身體狀況不佳..只好先讓醫院滴護士小姐們帶~~ (孩子~不是阿母不帶你們ㄚ!! (淚奔..)

後來生完迪迪~陳醫師建議我不要在生了!! (我想要有個女兒的夢想破滅!!嗚~)

最大的原因還是在於貧血...

也因為這個看起來不大不小的毛病..

讓奶嘴只能窩在家裡當台傭~(小嘉與迪迪專屬滴唷!)

所以奶嘴拔比是奶嘴a終身飯票......(敢給我跳票滴話...喀喳掉!)

創作者介紹

奶嘴の城堡≧﹏≦

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小妮子
  • 我最能了解身體這麼痛那裡痛的感覺了.我除了乳癌外.. 還有甲狀腺的毛病.手肩頸也都常常痛.有時真的覺得很厭煩.

    貧血的問題要補鐵嗎?我之前在做治療時醫生有時抽血檢查說紅血球或血紅素低一點的時候我會去買鐵來補充.我是買DHC的鐵...很有效也不貴.我都在網路上跟一個朋友介紹的賣家買的...價格更便宜呢! 你可以先上網查查...
  • 謝謝小妮子^^妳自己也要多保重身體喔..

    一般貧血除了靠食療外..服用鐵劑也是有幫助的!!
    但地中海貧血是遺傳基因異常的疾病.會使自身骨髓造出來的紅血球比較不健康..
    跟正常人的不一樣..因為是本身血球的問題..所以吃鐵劑沒有效果..
    但如果有合併缺鐵性貧血..那麼吃鐵劑則會有幫助!!

    而奶嘴呢...並沒有缺鐵性貧血 ㄒ口ㄒ 所以鐵劑對我起不了作用!!嗚~
    還是很謝謝小妮子喔 ^_^

    奶嘴 於 2010/06/18 20:09 回覆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