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我娘家發生一件讓我覺得很離譜的事情=.=  主角:4歲的美眉~小薰!!

某日半夜小薰薰(我妹女兒)氣喘發作..使用噴劑無效~ 於是我妹就趕緊送小薰去醫院掛急診..

阿災...那個急診室醫師因為無法舒緩小薰的氣喘...

居然叫我妹帶小薰回家..等早上主治醫師上班時在送來((很想給他個飛踢...

回家後一直到清晨因為小薰狀況越來越嚴重.於是妹又趕緊送小薰到醫院..

這次則由另一個醫生看診..診後馬上安排小薰住院.並吩咐護士來幫小薰打點滴..

因為小薰一直哭不肯乖乖挨針...(那時還在急診室)..

那位護士居然無視我妹的存在大聲的凶小薰: "妹妹..妳不要哭好不好~旁邊還有別人ㄟ!!.."

拜託..小薰也才4歲..最好他的小孩在4歲時打針不會哭啦!!

而且小薰那時早就因氣喘發作不舒服在哭鬧~

我妹看到護士這樣凶小薰~當然也給他凶了一句:"那你現在是凶怎樣的?"

護士馬上閉嘴電電 ((惡人沒膽!!哈~

這間醫院是小薰每月回診拿氣喘藥及平常看診都會去~

病歷上應該都很清楚寫著小薰的病症~

一個才4歲的女孩平均2個月就因氣喘住院(每次住院最少都一星期)~

還好幾次因氣喘產生脫水~也換了好幾種藥物~

那本厚厚的病例~那位急診室醫生都沒在看嗎?? (我家2位白目先生的病例加起來都沒那本厚= =)

居然還叫我妹先送小薰回家..他沒辦法處理難道不會先安排住院或請別的醫師來嗎?

 

這間醫院的醫生及護士讓我見識到了他們的愛心及耐心~ ((想喵一拳給他們ˋˊ

這個事件過後...我大妹也不太敢帶小薰去那間醫院了..

寧可花近一小時的車程送小薰去長庚..

PS:如有網友們知道高雄市有對小兒氣喘專攻的醫師~

請告訴我喔!!^^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