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音傳腦...............

不是他的聲音難聽..小嘉的聲音可是公認超可愛的..

照理說..小嘉唱歌應該是非常好聽滴..

可偏偏他是個音癡啊! =皿="

可又偏偏他特愛唱歌..每天都喜歡來個N首...

連坐在他旁邊同學都會跟老師抗議說..

老師.mark一直在我旁邊唱歌啦!! XD

而小嘉又常常都是只唱那兩三句的歌詞..

一直重複那兩三句..像CD跳針一樣...

徹底打碎了我想讓他上音樂班的想法 一﹏一"

就在我打字的同時..

小嘉已經在我旁邊不停的唱著"夜市人生"

用他那不輪轉的台語...一直重複唱著那幾句...

天啊~~~~~我要耳塞=口=

另外一提..連我這個偶爾會看八點檔的媽咪都不會唱....

為何沒在看八點檔的小嘉會唱天下父母心跟夜市人生主題曲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