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夢

前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是個惡夢!

真的...灰常滴口怕...@皿@"

我夢到了.....

牙齒莫名其妙掉了3顆........天啊!

而且是碎裂狀...

整個嘴巴還都是我珍貴ㄟ鮮血 ((缺血缺很大-.-

然後...我就嚇醒了XD.

醒後第一件事...馬上去鏡子前..啊~張開大嘴 ((神經女XD

 

蠢事

昨天晚上在幫迪迪洗完香香時...

趁著迪迪在玩水...我把臉沾濕..準備洗臉..

拿起了"牙膏"...擠了些在"手心"上...((沒錯ㄒ_ㄒ"我就是拿了牙膏XD

搓揉均勻..塗抹在臉上後....((白痴女XD

我馬上的發現....

這   不   是   洗   面   乳 

趕緊用大量清水清洗....

整張臉一直刺刺又涼涼的持續了10幾分鐘....

上個月奶嘴也把洗髮精當成沐浴乳...洗了後才發現拿錯.....囧

神經太大條....沒法度啦!!XD

 

結語:

洗臉時要記得先看清楚手上拿的是不是洗面乳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