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稱頭髮很帥的小少爺-迪迪

不知道為啥..你問他哪帥..迪迪就會說頭髮帥...

有次就為了頭髮..迪迪發飆..=口=

代誌ㄟ經過是這樣滴~


假日大伯帶小嘉出門.

回到家時..小嘉馬上衝到我面前說~

媽~咪~你看你看~ (小嘉最近迷上依依式叫法!)

我剪頭髮ㄟ..帥不帥!!

雖然心理想著:混醜一.一"

但還是要睜眼說瞎話的回答:哇~小嘉剪頭髮好帥喔! (無言XD)

這個時候..有個痞子娃大搖大擺的出現~

眼神露出一絲絲不悅的對我說:麻麻.迪迪帥!!(混簡潔有力唷)

小嘉一聽馬上就說:哥哥帥啦!!你看.我剪頭髮ㄟ(來不及阻止小嘉XD)

迪迪馬上發飆..爆衝到小嘉..大吼大叫的說:葛葛醜醜..迪迪頭髮帥!!

丟安捏~兩個人為了捍衛自己頭髮~爭執了快10分鐘..


該是奶嘴阿母出來調解調解了 (那你剛在幹嘛..看戲!!?XD)

奶嘴:迪迪..麻麻抱抱嘿!!迪迪跟葛葛都一樣頭髮帥帥ㄚ..不要吵架咩!!

迪迪:迪迪帥 (接下來對話小嘉一直在旁邊大叫.我帥我帥= =)

奶嘴:不可以這樣喔..你看葛葛跟迪迪一樣啊..都很帥ㄟ!

迪迪:迪迪帥 (口氣明顯不爽中)

奶嘴:這樣葛葛會哭哭喔..迪迪帥葛葛一樣也帥ㄚ~

迪迪:迪迪頭髮帥..葛葛大頭帥!! (幹嘛一定要堅持頭髮啦!)

小嘉:我有剪頭髮ㄟ.你又沒剪.我頭髮比你帥啦!你很弱ㄟ(新口頭禪XD)

迪迪突然從我的大腿跳下..拿著他的ㄅㄆㄇ厚紙書..邊K小嘉邊說:

迪迪帥迪迪帥迪迪帥迪迪帥迪迪帥...........

丟安捏~兩個人又為了捍衛自己頭髮~開始互毆XD


身為阿母的奶嘴趕緊隔離他們..讓小嘉留在客廳..

先抱迪迪回房間安撫他...

奶嘴:迪迪這樣不乖喔!不可以跟葛葛打架~

迪迪:麻麻..迪迪頭髮帥 (很堅持XD)

奶嘴:吼唷!兩個都帥咩..不可以這樣..麻麻生氣了喔~

迪迪開始哭著說:麻麻..迪迪帥~迪迪帥~(有這麼嚴重嗎?= =)

奶嘴:好啦~迪迪帥..葛葛頭髮不帥!!乖..不要哭哭喔!!

迪迪:麻麻漂亮 (馬上笑著撒嬌= =又被騙了..)

奶嘴:麻麻去拿布丁喔!!你乖乖..麻麻放天線寶寶給你看~


然後咧~我馬上又到客廳安撫另一個..

小嘉:我    比    較    帥 (我都還沒開口ㄟ)

有了迪迪剛剛的例子..我馬上附和著說:

當然啊!!小嘉頭髮剪這麼的帥(我還是要在心裡說.其實好醜XD)

小嘉:迪迪這麼弱..哼! (跟弱有啥關係= =)

奶嘴:好啦好啦..可是你不要又跑去跟迪迪說喔!你是葛葛ㄟ.讓一下迪迪咩!

小嘉:為什麼..他很弱ㄟ! (不要在弱了= =)

奶嘴:喔唷!你就讓一下他咩..人家迪迪有說他頭髮帥..葛葛大頭帥..

小嘉:我頭髮也帥ㄚ..妳看妳看

奶嘴:你看我們大頭上面是不是都有頭髮..那就表示小嘉大頭加頭髮都帥ㄚ.

        迪迪只有頭髮帥而已耶!

小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哩花轟嗎= =)

奶嘴:不要在跟迪迪說你頭髮帥喔!!要說你大頭帥嘿!!

小嘉:我就知道..迪迪那麼弱~哈哈! (還在弱....)

奶嘴:不可以在吵架喔..不然媽咪兩個都修理嘿!

小嘉:好啦!!媽~咪~走開!我要看電視了 (你是趕蒼蠅嗎?)


故事結束....

奶嘴阿母不負責任之報導XD

註:有看"天下父母心"的帥哥美女們應該都知道依依吼!!

    小嘉最近叫媽咪時~很愛學依依拉長音的叫法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