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小嘉一放學回到家..就很開心的告訴我說..

他們班上的一位女同學寫信給他..(小嘉前女友XD)叫我跟他一起看..

因為奶嘴那時正在忙..所以就跟小嘉說等一下!!

隔了約15分..奶嘴有幾分鐘的空檔(煮飯中)..所以就跑去找小嘉..

可是很詭異的..小嘉一直沒有提到信的事..

於是奶嘴就問他....

奶嘴:信咧!!你不是要跟媽咪一起看..

小嘉:我看完了 (沉悶低頭寫作業中)

奶嘴:那寫什麼啊???

小嘉:嗯~~在書包..妳自己看吧!! (說話可以不要這麼早熟嗎??XD)

奶嘴聽完咧..當然是馬上尋找那封信...

看完後,覺得好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信裡大概的內容是這樣的~(以下是奶嘴翻譯版本)

親愛的mark..你要這樣我也不要跟你結婚了..

你已經不想要我了..你就跟王XX結婚好了!!

你以後也不要在跟我說話了也不要在跟我玩了~

你就跟王xx結婚吧! ((還畫了很多愛心..

 

然後我一邊笑小嘉一邊又開始問他~

奶嘴:你喜歡王xx喔!!

小嘉:沒有啦!!

奶嘴:你又變心了..我要跟小薰咩咩說你不喜歡他了~

小嘉:吼~~討厭啦!!

奶嘴:原來妳早就又喜歡Apple了~你本來喜歡咩咩..

       去讀書後又變Apple..回高雄又變咩咩..

       現在又變成了王xx...一直換來換去...又愛看辣妹..

小嘉:我要寫信給Apple!(扯開我的問題= =算你利害)

奶嘴:我要打電話咩咩!..(無視我的警告= =算你利害)

 

後來咧!!奶嘴也打了電話給老師..老師覺得很驚訝又很好笑=口="

老師說小嘉跟Apple在學校並沒有吵架..但Apple下午一直很不開心..

了解後才知道原來小嘉那時候一直跟另一位女生玩..沒有理Apple..

所以Apple才會不高興..會寫信給小嘉應該就是這個原因了!((原來是吃醋了=口=

 

以下是小嘉的回信內容~(奶嘴翻譯版!ps變態阿母一直公開人家的信XD)

親愛的Apple..我不要跟王xx結婚..我不喜歡他..

我明天會帶妳最喜歡玩的球跟妳一起玩..

還會帶巧克力跟妳一起吃..

我會娶妳的....最喜歡妳的mark

 

後來又叫我要帶他去買巧克力 (關我什麼事XD-.-)

奶嘴:你有摳摳嗎? (忌妒中XD怎麼不請我這個阿母吃ˋˊ..)

小嘉:摳摳在豬公裡..巴巴說不可以挖!!巴巴說買東西..巴巴跟媽咪會付錢!!

奶嘴:那你叫巴巴帶你去買..

小嘉:好啊..那等等巴巴開車..妳不要說妳也要一起出去喔!!(正中紅心..愛亂晃的奶嘴)

最後..我跟老爺就帶著小嘉和迪迪一起出買餅乾跟巧克力啦!!

 

6月1日時..小嘉還喜歡著咩咩..還寫了封信說要寄給她~請看小嘉的情書

5月在豬頭弟的婚禮上也說..那天也是他和咩咩結婚..

想不到..= =這麼快小嘉又變心了XD

台灣又多了一位花心豬頭男=口=............((飛踢!!

 

PS:這兩位小朋友寫的信..奶嘴都花了約5分鐘才看懂(我不是笨蛋><)

    因為內容幾乎都是注音..沒有空格或標點符號..(目前只教到句號-.-")

    兩個人都是用空白紙張寫的..第一跟第二行的注音常擠在一起..

    還有很多重複的字..所以很難看懂=.="

 

謎之聲:王XX同學好可憐..小嘉和Apple一直用全名稱呼她!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