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嘉自拍1
很愛自拍的小嘉XD  PS:左上那隻神秘的手到底是誰咧!!奶嘴也不知-.-"
應該是迪迪吧!!看起來是隻小手~
  
七月六日小嘉回眼科追蹤弱視!!目前已追蹤治療三個多月囉!!

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6/9小嘉回眼科追蹤弱視治療..療程進入第3個月..
醫生說..目前兩眼視力平均不用在每天交叉遮眼睛了!!
視力也有進步..算是個好現象!!
前兩個月小嘉每天都配鏡+遮單眼去上學..

奶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1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